总感觉胃里有气,吃东西后总是打嗝的

总感觉胃里有气,吃东西后总是打嗝是消化不良或者胃炎引起的。而且还和胃炎,幽门梗阻等也有关系。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以及呼气试验检查。还可以做个胃镜检查,如果有胃炎或者胃溃疡,会影响消化功能,导致胃内气体增加出现腹胀的感觉。

分享至:
小草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