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需要吃退烧药吗
2025-09-20
32 阅读
37.4℃一般是不需要吃退烧药的,37.4℃说明处于低烧的状态,在这段时间内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来做改善。如果已经超过了38.5℃以上,需要尽快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一些退烧类的药物来做改善。在日常生活当中还需要做好相应的防寒保暖措施,避免着凉之后影响了正常的病情恢复,饮食上要选择优质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