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乳腺增生怎么办呢?

2025-09-24
32 阅读

得了乳腺增生,首先不必恐慌,因为绝大部分的乳腺增生属于良性病变,不会癌变。如果症状较轻,只需做好日常调整,保持良好的心态,规律睡眠,并定期复查;若症状较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如乳癖消颗粒、三苯氧胺等;当出现非典型增生或符合特定手术指征时,如乳腺肿块迅速增大、质地变硬等,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记住,一定要在专业医疗机构咨询医生并接受个性化的治疗。

分享至:
小草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