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和伊朗开战了,谁的胜算大一些?为什么?

2022-10-12
27 阅读

先说结论,战术层面,美国必定获胜,战略层面不一定。

伊朗是宗教国家,绝大多数民众都是教徒,而伊朗又是政教一体的,这代表什么呢?

代表扶植傀儡政权难度非常大,阿富汗吃的亏美国绝对不想再吃了。

这么考虑问题就行,不论怎样,也不能灭亡杀光伊朗人,甚至不一定能消灭当政政权,只是赶跑而已,那么就又是看护傀儡政权的问题。

如果没有比在阿富汗做的更好的办法,那就又是一个填不平的大坑。

就看目前的经济形式,不允许美国填坑了,再填坑我们国家立刻gdp反超。

所以,纯打仗美国一定赢,但纯打仗不是美国的目的,美国的目标一定是一个听话的,附和美国的伊朗。

那么这个目标美国打不赢,所以美国不敢打,可以这么说在跟我们真正爆发冲突之前,他谁也不敢打。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