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在办公室养花吗?为什么?
2022-10-27
37 阅读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邀请,祝你生活愉快!我会在办公室养花,因为在办公室养花好处多多,我说说我的个人观点:第一点:在办公室养花,可以净化空气,花可以吸收有害气体或者灰尘,释放出氧气,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特别是有些同事抽烟的办公室,那空气是多么的浑浊,养一些花可以达到净化空气,让你时时刻刻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第二点:在办公室养花,可以美化环境,多姿多彩的花朵,让办公室变得更加美丽,让办公室变成了你的家,让你感觉到家的温馨,让你更加热爱这份工作。
第三点:在办公室养花,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放松心情,让你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在你忙碌了一天,抬头看到绿油油的叶子和和闻到花朵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顿时心情大好,一天的疲劳就没有了。
眼睛疲劳的时候,看一点绿色的叶子,可以缓解眼部疲劳,有助视力改善。
总之在办公室养花好处多多,还有很多很多,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多多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