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退休后,最好立马走人,即使不退群,也不能多言”你怎么看?

2022-10-31
10 阅读

我们这里一女校长,55岁退职,还没有办理退休手续,但已经不上班了。

单位所有的群,人家都不退,偶尔还在群里点点赞,发几句不疼不痒的话,老师们呼应不好,不呼应也不好。

弄得现任校长很窝火:解散吧,不合适;不解散,又膈应人。

权衡一下,重新建立了工作群,这事也给老师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既然退了,就应该裸退。

不退群也是放不下的表现。

不识时务,让大家都尴尬!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