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退休后,最好立马走人,即使不退群,也不能多言”你怎么看?
2022-10-31
10 阅读
我们这里一女校长,55岁退职,还没有办理退休手续,但已经不上班了。
单位所有的群,人家都不退,偶尔还在群里点点赞,发几句不疼不痒的话,老师们呼应不好,不呼应也不好。
弄得现任校长很窝火:解散吧,不合适;不解散,又膈应人。
权衡一下,重新建立了工作群,这事也给老师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既然退了,就应该裸退。
不退群也是放不下的表现。
不识时务,让大家都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