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阳了,家里其他人可以上班吗?

2022-12-26
31 阅读

家里面有人阳了,对于其他家庭成员该如何自处,我们国家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一切都是建议,关键是听从地方社区的管理,或者是所属单位学校的管理,比方说,明知自己的家庭成员阳了,虽然自己做了核酸是阴性,但是这并不代表你身体里面没有病毒,或许是没有显性表达出来而已,这个病毒随时都可能随着你的说话,不戴口罩,传播到同事的身上去,结果就是,你这个密接没有事情,而你的同事却遭殃了,如果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你以后在单位还怎么和同事接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说的就是你这样的人吧。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