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后悔生了两个孩子?
2023-01-12
30 阅读
虽然我没有2个孩子,但我没有生二胎的想法,为什么?
1:先不说孩子的教育的支出,光0-3岁养育成本都不少。
奶粉,尿不湿,衣服,奶瓶,消毒器等等!小朋友用的东西的价格也是能把你看哭,能咋地,你能不给他最好的吗?
2:带孩子也是成本啊!老大大一点都还好点,至少放在二胎的精力可以大一点。
万一老大也只有几岁,那就麻烦了,谁来带?
怎么带?
时间一长,相互就会开始埋怨了!条件好点的可以请保姆,请问你放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