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多多犬瘟热,不是那种严重的,怎么治?愁死我了?

2023-01-25
9 阅读

8月中旬的时候发现咖啡有点咳嗽、打喷嚏,但食欲挺好的,因为刚带回家,也没打疫苗,之前之前刷到过犬瘟,我就很怀疑咖啡就是这个病,但是当时比较忙就先在网上找了个医生拍了照片发给他,他说先自己买个试纸测一下,让我给狗狗测体温,自己去附近店里买了犬瘟、细小、冠状的试纸,没有问题。

然后只用了一些简单治感冒的药,有小儿止咳糖浆和感冒颗粒,阿莫西林。

用了一个周没有好转,我和我男朋友就带去医院了,医生让再次测了试纸,结果是两道杠,说是之前可能病毒少,没检测到。

因为咖啡已经开始流脓鼻涕了,我有点担心,医生给打了一些针,有单抗,干扰素,头孢,打了五天针后咖啡情况好了许多,但还是有轻微的症状,食欲很不错。

然后自己开始在家喂药,有阿莫西林、稳度康达、双黄连口服液、小儿止咳糖浆、阿奇霉素(只用了三天)、板蓝根颗粒,还有一瓶滴眼液,用了一周多,眼屎没那么多了,有点轻微的泪痕,没再咳嗽流鼻涕,食欲很好,已经停药的~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打疫苗,不打疫苗受罪的就是自家爱狗。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