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有钱是生活,没钱是活着”你怎么看?

2023-01-31
24 阅读

说实话,我今年47岁。

得了脑出血。

为了养好病。

于是我提前过上了退休的日子。

提前让自己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的日子。

于是我自己在想。

人生在世总有很多烦恼,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很多,但只要我们抱着乐观的心态,总是能看淡烦恼。

不过多数人还是为金钱苦恼,看别人赚的钱多了内心嫉妒,却不知自己成了金钱的努力。

先到自己年轻的时候成为金钱的奴隶。

所以说生病也是好事。

于是有钱我们就过日子,没有钱我们就过一个心情。

这样我的病好了就快一些。

想起,一直在听赵传一首歌。

快乐是神仙。

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潇洒一点,活得快乐一点,与花草相伴,快乐赛神仙,只有这样,才能享受不一样的境地最后总结一句话。

若无闲事上心头,便是人间好时光。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