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有钱是生活,没钱是活着”你怎么看?
2023-01-31
24 阅读
说实话,我今年47岁。
得了脑出血。
为了养好病。
于是我提前过上了退休的日子。
提前让自己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的日子。
于是我自己在想。
人生在世总有很多烦恼,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很多,但只要我们抱着乐观的心态,总是能看淡烦恼。
不过多数人还是为金钱苦恼,看别人赚的钱多了内心嫉妒,却不知自己成了金钱的努力。
先到自己年轻的时候成为金钱的奴隶。
所以说生病也是好事。
于是有钱我们就过日子,没有钱我们就过一个心情。
这样我的病好了就快一些。
想起,一直在听赵传一首歌。
快乐是神仙。
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潇洒一点,活得快乐一点,与花草相伴,快乐赛神仙,只有这样,才能享受不一样的境地最后总结一句话。
若无闲事上心头,便是人间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