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退休后,不愿意再和同事们联系,见面了都是客气两句,没什么可说的,什么原因?
2022-09-04
22 阅读
说白了就是有差距了。
我退休四年了。
仍然和单位部分同事,有着联系,今年生了一场大病,一下子就把这个心情给弄没了,打不起精神了。
退休的人,说的都是健康,上班的人,说的都是怎么发财,想升官。
慢慢的就疏远了距离,这也很正常,除了你有几个死党,真心的朋友会一直玩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