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旅和汽车自驾游比起来,是不是自讨苦吃?
2022-09-12
10 阅读
我自98年退休后就骑日本全进口雅马哈250麾托車可以说大半个中国跑遍了。
平时用一个本田50小踏板骑了十几年没有坏在半路上.20年后换了小了黄蜂还是250车子比雅马哈更好一点.特别是发动机的声音在待车时几乎听不到声音油箱也大一直骑到我70岁就卖了自兰州市雅马哈摩托车俱乐部成立以来我一直在,做影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