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穷游住车里,大家说值得吗?
我是不建议你住在车上。
我自己的车,后座也是完全可以放下的,但买来之后,从来没有这样使用过,外出也不曾用过。
我觉得住在车里,一是不安全,二是不方便,三是可能会省些住宿费,但说不定又在别的地方花了。
昨天刚从山东龙口自驾回来,这次因为住得不太满意,我妈妈心情就一直不好,期间两次出现了心悸、手麻等现象,不得已,我两次送她去龙口人民医院看急诊,检查的结果问题又不算大,但花了钱,费了时间,还搞得我非常紧张。
我带我妈妈自驾游已经五六年了,每年天热的时候,就会找一个凉快的地方避暑,去过唐山、北戴河、东戴河、张家口、内蒙等地,今年特意选了山东龙口。
每次去,我都是自己在网上订房,这次邻居得知我要去龙口,就让他的亲戚帮我在那里找一套房子,结果这套房子找得不太好,价格还挺贵的。
去了之后才发现,电视不能看,没有洗衣机,屋子里脏得也没办法住。
不太清楚当地的出租房是不是都这样的,因为是熟人帮忙找的,不满意又不方便说什么,只得勉强自己收拾收拾住下了。
因为电视是每天必看的,就和朋友的亲戚说让他想办法修理一下,结果这个孩子答应得挺好,然后三天都没人来修,给他打电话他又不接,让我们非常恼火。
如果是从陌生人手上租的房子,我们肯定要和他理论理论,这样的房子我们就干脆不住了,但因为是朋友的亲戚,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又不便说什么,只能忍着,结果就忍出了问题。
我自己是满嘴大泡,吃什么都不敢吃,吃B2不管事,吃蜂蜜也没用,后来是用了西瓜霜才好的。
我妈妈就是在一周之内去了两次医院看急诊。
想想这次出门,唯一让我们不满意的就是房子租得不好,所以玩的心情也会大打折扣。
我们住的房子还是有水、有电、有燃气的,如果再没有这些,生活就会更加不便,玩得兴趣也会大打折扣。
我觉得出去玩,原来就是件高兴的事,住的地方一定要自己满意,要能够保证正常的生活,具备了这些条件,你才可能玩得好,玩得开心。
我们也不可能天天都出去自驾游,一年也就去个两三次,还是尽量不要在这上面节省吧,否则,可能会影响你的心情和玩得兴趣。
我们这次该玩的地方没玩,该去的地方没去,算是一次失败的旅行。
这次出行也给了我一些经验和教训,以后办事,能自己办的就不找熟人办,即使像我朋友这样主动帮忙的,也最好别用,你对朋友了解,对他委托办事的人不了解,所以有时效果可能并不好。
如果是陌生人,真的出现问题,双方解决起来也更直接一些。
如果这次我是在网上直接租的房子,见到后不满意了,我完全可以要求退,不行就找相关的部门,但因为是熟人介绍的,不满意又没办法说,委屈住下后的结果就是自己受罪。
出去玩是挺累的,如果在吃不好住不好,可能身体就会吃不消,所以不建议在车里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