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有些人宁愿宅在家里?
2022-09-16
59 阅读
仅说退休的无业人员[呲牙]一、省钱,是去大超市一趟300 200,看不着东西,还容易买些没用的。
[呲牙]二,省水。
出去一趟,汗流浃背,回来还得洗澡洗衣服。
[呲牙]三,省油 ,特别是现在油价贵,8元多,100元加不满两个格。
车轮一转,黄金10两。
[呲牙]四,省气血,不用和人说话,话多有失,防止祸从口出,不生气,养心就是最好的保养。
[呲牙]五,省衣服,在家怎么舒服怎么穿,没人议论,笑话。
[呲牙]六,自由,在家躺,站,歪,不用注意形象,不用装。
[呲牙]七,省膝盖,不用爬楼梯,老了关节省着用,弄坏了,换环节好几万,不划算。
八,防痴呆,在家娱乐休闲学习都不误。
看书有益,听歌有乐,写头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