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快40岁了,还一无所有,是不是很悲哀?

2022-09-16
37 阅读

不光女人,男人到这岁数,基本也算费了,不过这世上一无所有的人很多,大部分人都应该属于轻度的一无所有吧!真正的重度一无所有也只是少数,那就不只是悲哀,是悲惨吧!至于说轻度一无所有,也只是碌碌无为苟且一生,大部分人都这样,也就不悲哀了,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