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年怕中秋月怕半,人怕四九岁怕寒”,你觉得呢?

2022-09-21
19 阅读

先回答:“年怕中秋月怕半,我认为这句老话有道理的,春种秋收是一个最关键的环节。

当春播后这半个月就要观察墒情和苗情长势如何,如果这半月当中种子的出苗律很好墒情也不错,心里就踏实了。

如果因春播后风大又种的浅,所以出苗律不足百分之三十,那就很担犹,考虑是否从种?

等等的担担犹!ⅹⅩ再说:人怕四九岁怕寒,”就是三十六岁时,九逢好了步步顺,假如三十六岁时出了车祸,造成二级伤残,那这个人后半生就要受罪了;假如,在三十六时找了一份工作对口,工资又高很满意的工作,这预示后半生是幸福的;′岁怕寒`,就是人到了六七十岁这个年龄时,自生自理能力差,生边又没有亲人照看,自已又没有积蓄,这种老人就受饥荒了!这是指旧社会。

XⅩ在当今我们这个社会主义国家来说,即使是残疾了,但国家也给予一定生活保证和体贴,一但无有亲人国家有养老院,所以,生长在祖国的人民是幸福的,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伟大的!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