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陷入“如果你不主动找我,就算我想跟你说话也不主动找你”的模式?
2022-09-22
15 阅读
这个原因很简单,就是环境、性格和情绪。
有的人性格内向,不喜欢主动和别人交流,属于你拨一下,他就动一下这种类型,所以他宁愿憋着,也不主动找你。
另一方面说明想说的话感觉没那么重要,可说可不说那也就没必要主动了。
对于恋人或是朋友来说,可能一方一直主动,因为时间长了感觉累了,不想再主动了。
还有就是新鲜感过了,处于倦怠期。
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某件事生气了,不想理你,就更谈不上主动了。
现在人际关系已经进入到了淡漠的时代,不想打扰别人,也不想被别人打扰,自然而然主动的就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