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会陷入“如果你不主动找我,就算我想跟你说话也不主动找你”的模式?

2022-09-22
15 阅读

这个原因很简单,就是环境、性格和情绪。

有的人性格内向,不喜欢主动和别人交流,属于你拨一下,他就动一下这种类型,所以他宁愿憋着,也不主动找你。

另一方面说明想说的话感觉没那么重要,可说可不说那也就没必要主动了。

对于恋人或是朋友来说,可能一方一直主动,因为时间长了感觉累了,不想再主动了。

还有就是新鲜感过了,处于倦怠期。

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某件事生气了,不想理你,就更谈不上主动了。

现在人际关系已经进入到了淡漠的时代,不想打扰别人,也不想被别人打扰,自然而然主动的就越来越少了。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