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崴都有两个月了,为什么受伤的地方老是痒啊?
2025-09-19
34 阅读
脚崴都两个月了,伤到的地方老是痒可能是因为此时处于恢复期。在崴脚以后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疼痛和肿胀,可以选择用冰袋冷敷,冷敷可以缩小毛细血管,这样可以减轻疼痛和肿胀,同时要垫高脚部,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支具固定,这样能够帮助骨折快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