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大龄剩女40岁后才发现:单身的苦痛才刚刚开始”你怎么看?
2022-09-13
101 阅读
父母的存在。
帮他挡住了一切。
父母如果双亡了。
从40岁开始到一切都是自己一个人了。
所以4十岁是单身的,痛苦就来了。
因为我家就有一个。
我的大舅哥,人长得又帅。
但是没什么钱。
人长得帅有毛用啊。
他75年的。
现在父母身体不好,天天追着结婚。
如果岳父岳母亡了,痛苦就会更大。
希望单身的朋友多考虑考虑父母吧,他们很可怜的。
养儿千日。
用在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