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大龄剩女40岁后才发现:单身的苦痛才刚刚开始”你怎么看?

2022-09-13
101 阅读

父母的存在。

帮他挡住了一切。

父母如果双亡了。

从40岁开始到一切都是自己一个人了。

所以4十岁是单身的,痛苦就来了。

因为我家就有一个。

我的大舅哥,人长得又帅。

但是没什么钱。

人长得帅有毛用啊。

他75年的。

现在父母身体不好,天天追着结婚。

如果岳父岳母亡了,痛苦就会更大。

希望单身的朋友多考虑考虑父母吧,他们很可怜的。

养儿千日。

用在此时。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