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想学个技术,一直在电工和数控加工之间纠结,哪个比较有前景?
2022-09-13
44 阅读
两个我都干过,我可以告诉你,学电工可以当老板,一个人也可以接活,大概率不上夜班,而且接线的时候还有点废铜卖点零用钱!如果学数控你就等着一个月给你八千顶天还有工作任务还要大概率要上夜班,你还要连续学习技术,不然就会被淘汰,也不可能当老板,因为一台普通的数控机床就是几十万,你买得起你也接不了活,接了活你也不一定挣钱,你每天都会有任务给你!还是学电工吧,自由点!不像数控要守着机器!电工也有好多种,如果有机会你就去学高压屏柜电工,那个轻松,工资高,还有点废铜买两包烟钱!一般有技术的电工,干活的话老板也不会对你管理得非常严!非常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