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男朋友“哥哥”会是什么反应?
问一个严肃的问题,为什么女生喜欢叫男生小哥哥?
当他们叫别人的小弟弟时,他们会怎么想?
艾酷睿:女生叫小哥只是对男生的尊称。
不然你叫什么?
这个大哥?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就叫中国不动:我真的叫它老大哥。
吃鸡的时候总是叫队友大哥,德哥,哥。
称呼对手为“这哥们xxx”管一超:所以,你说他屌丝严重的话?
Lynn- Fox:其实真正帅的人才叫老公。
雨好甜:哎!人类。
肖敏-:如果你不称一个人为小弟弟,你会称他为大哥哥吗?
Enthic_:不是这样的。
嗯,我们把长得帅的叫小弟弟或小老公。
比如我们连个鸡巴似的投稿人都没有。
罗微不在挪威:或者喊,这个社会主义接班人爱吃水果的王:一般我会用东北口音喊:哥!三甜季:叫小哥的意思就跟叫美女帅哥一样。
总不能叫小哥哥吧?
小丑鱼?
丑?
尤氏:称之为同志。
TSlover13:那个男生叫女生小姐姐?
晚安,鱼丁: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女生叫小哥哥,但不一定是女生...或者也许...大D萌妹子?
贱脚萝莉?
朱晓渔伦-:这个人是一个混蛋和酸。
据我猜测,他要么是一个没人叫他小弟弟的刺头,要么是一个外部条件不允许他叫别人小弟弟的小气鬼。
当然,我也想当仙女:反正别的女人叫我男朋友小哥哥很烦,我想把她的嘴撕掉。
颜如水写流年:这个人因为综合条件没有被叫小哥哥,天酸。
穆文志:我一直想问怎么称呼同龄人中的陌生人。
小猫爱睡觉:要不要叫老弟?
米高的《南台经》:我一般叫:哎!兄弟李十二_ _:说实话,我觉得应该仅限于男朋友或者关系好的男性朋友。
陌生人上来说,小兄弟,这个谁受得了?
想和LAY喝一杯:不然叫你大哥就觉得自己很强?
柔性未来瘦子:这是直男癌!我也被称为我们学校的弟弟,我对他说的话是李志成的弟弟(因为他长得有点像李志成)。
就是这么个名字,没别的意思。
俗话说佛在我心中,我看到的都是佛,所以对方可能是........甜心:还有什么?
给这位同志打电话?
你生活在你父亲的时代吗?
本来“小弟弟小妹妹”这个称呼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你一定要这么严肃吗?
马鞭想有自己的猫Z:只是一个不会太尴尬的名字。
这个人想太多了,跑路毒贩:哎,贡献沙雕,这样叫他他满意吗?
今天也是盒子的本质:我们吃鸡的时候都是叫大哥或者小兄弟。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女生很骚的叫小哥哥小哥哥。
我也想踢她。
我们不能好好谈谈吗?
ps:不是给那些天生会说话的人看的。
在我眼里是银花:男生遇到男生也叫小哥哥,那么作为一个男生,你在gay里有gay的感觉吗?
小哥就像一个代名词。
所有不太熟的男生都可以叫小哥哥,就像小姐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