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男朋友“哥哥”会是什么反应?

2022-08-31
25 阅读

问一个严肃的问题,为什么女生喜欢叫男生小哥哥?

当他们叫别人的小弟弟时,他们会怎么想?

艾酷睿:女生叫小哥只是对男生的尊称。

不然你叫什么?

这个大哥?

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就叫中国不动:我真的叫它老大哥。

吃鸡的时候总是叫队友大哥,德哥,哥。

称呼对手为“这哥们xxx”管一超:所以,你说他屌丝严重的话?

Lynn- Fox:其实真正帅的人才叫老公。

雨好甜:哎!人类。

肖敏-:如果你不称一个人为小弟弟,你会称他为大哥哥吗?

Enthic_:不是这样的。

嗯,我们把长得帅的叫小弟弟或小老公。

比如我们连个鸡巴似的投稿人都没有。

罗微不在挪威:或者喊,这个社会主义接班人爱吃水果的王:一般我会用东北口音喊:哥!三甜季:叫小哥的意思就跟叫美女帅哥一样。

总不能叫小哥哥吧?

小丑鱼?

丑?

尤氏:称之为同志。

TSlover13:那个男生叫女生小姐姐?

晚安,鱼丁: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女生叫小哥哥,但不一定是女生...或者也许...大D萌妹子?

贱脚萝莉?

朱晓渔伦-:这个人是一个混蛋和酸。

据我猜测,他要么是一个没人叫他小弟弟的刺头,要么是一个外部条件不允许他叫别人小弟弟的小气鬼。

当然,我也想当仙女:反正别的女人叫我男朋友小哥哥很烦,我想把她的嘴撕掉。

颜如水写流年:这个人因为综合条件没有被叫小哥哥,天酸。

穆文志:我一直想问怎么称呼同龄人中的陌生人。

小猫爱睡觉:要不要叫老弟?

米高的《南台经》:我一般叫:哎!兄弟李十二_ _:说实话,我觉得应该仅限于男朋友或者关系好的男性朋友。

陌生人上来说,小兄弟,这个谁受得了?

想和LAY喝一杯:不然叫你大哥就觉得自己很强?

柔性未来瘦子:这是直男癌!我也被称为我们学校的弟弟,我对他说的话是李志成的弟弟(因为他长得有点像李志成)。

就是这么个名字,没别的意思。

俗话说佛在我心中,我看到的都是佛,所以对方可能是........甜心:还有什么?

给这位同志打电话?

你生活在你父亲的时代吗?

本来“小弟弟小妹妹”这个称呼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你一定要这么严肃吗?

马鞭想有自己的猫Z:只是一个不会太尴尬的名字。

这个人想太多了,跑路毒贩:哎,贡献沙雕,这样叫他他满意吗?

今天也是盒子的本质:我们吃鸡的时候都是叫大哥或者小兄弟。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女生很骚的叫小哥哥小哥哥。

我也想踢她。

我们不能好好谈谈吗?

ps:不是给那些天生会说话的人看的。

在我眼里是银花:男生遇到男生也叫小哥哥,那么作为一个男生,你在gay里有gay的感觉吗?

小哥就像一个代名词。

所有不太熟的男生都可以叫小哥哥,就像小姐姐一样。

分享至:
管理员

小草

专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领域报道,致力于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深度的科技资讯。

评论 (0)

当前用户头像